Archive for January, 2006

零点已经过了,鞭炮声渐渐平息,终于有时间写我新年的第一篇Blog,只有一个主题,就是把心底里对我深爱着的人们点滴的祝福,集中放送一下,希望他们能如期收到~   对家人,我希望她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每天都有好心情。对妈妈,希望她今年能顺利进行手术,早日恢复健康,天天开心;对爸爸,希望他在找回工作乐趣的同时,多注意身体,最好再稍微变胖一点点吧。对初为人母的两个姐姐,希望她们能顺利带好小宝宝,同时在产后的第二轮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对小外甥和小外甥女,希望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越来越聪明可爱。   对朋友,希望大家都能事业进步,各方面有所斩获。对老大,希望他事业更上一层楼,感情进展顺利,早日让我们得见嫂子的真面目,最好体形变得再理想一些吧 :) ;对老二,也希望他在事业上朝着预订的方向大步迈进,感情方面能够彼此珍惜,稳步进步,也希望他的小“栗子”能尽快融入到我们的组织;对老二妹妹,希望她初涉职场,能够迅速融入工作,找到自己的位置,最好也能尽快解决BF问题吧;对老四,希望他如果跳槽的话,能够找到比现在更合适更有发展前途的工作,感情方面希望他能尽快解决现在面临的问题,有一个很圆满很美好的未来。   对BB,希望她事业蒸蒸日上,厨艺突飞猛进,在自己的空间有更大的发展,在我们两个人的世界得到更多幸福,更多温暖。   对Blog上的朋友们,希望大家结交更多新朋友,新年行好运,每天都有意外惊喜~   希望自己,能够成为父母眼中的好儿子,朋友眼中的好知己,BB心目中的好港湾,把需要做的几件事尽量做到最好,不给自己留一丁点遗憾。。。。。。  

转眼回到家已经第三天了,总的来一个字——忙   帮姐看着一岁多的小顺顺,帮家里收拾屋子,还要出去作最后的疯狂采购,还要抽空给BB发个短信问候问候。。。。。。虽然看上去没几件事,可堆在一起还真能把时间占个差不多,写Blog的时间是绝对没啦。不过忙归忙,心情还是相当不错的,也许,现在年的感觉,就是在这匆匆忙忙里流露出来的吧   这几天收到N多朋友发来的贺年短信,虽然没几个原创的,也还是人家的一片心意,这咱得领情——于是郁闷事出现了,上次帮从手机里BB倒通讯录,一个不小心忘了备份我自己的,结果机器一个自动同步把我手机上的通讯录来了个完全覆盖,这下子我的联系人可是全军覆没了。。。看着短信一屏一屏的手机号,这叫一个郁闷啊,呵呵,好在俺心宽体胖,就当是没出问题先回复了再说吧,恢复内容嘛,不好意思,张三的回给李四,李四的会给王五,谁叫他们不自己写来着,这叫以懒制懒。哈哈哈。。。。。。   大年夜了,还是把最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所有的朋友,祝所有朋友在新的一年里朋友越来越多,欢笑越来越多,各方面都有大收获,天天都有大惊喜!!!  

美好·清晨阳光

In: Misc

25 Jan 2006

BB说的对,一个人的时候很容易就睡得很晚很晚,无缘无故。   昨晚上,把BB送走,果然就睡晚了,早上要不是臀部受到阳光直射,估计还会呼呼很久,第一想到的就是新房子的大落地窗,en,又多了一个功能用来自勉——可以当闹钟,哈哈,汗。。。。。。   一睁眼,第一感觉就是——好晴的天,明媚的阳光,清新的空气,好像很久没有这么好的感觉了,是因为天气真的异乎寻常的好呢,还是因为明天要回家了而沾了好心情的光,总之,感觉非常好,清晨阳光。。。。。。   爬起来,回了一个有关工作的电话,大概洗漱了一把,就兴冲冲的踏上了为回家采购的路。在附近的商店转了转,买了些药、吃的、还有一些染发、生发的洗发水之类的以及一些其他的生活用品,没什么值钱的东西,只是希望家人能感受到来自我的新春祝福,以及一颗永远停靠在他们身边的心。刚交了房子的首付,手头也没什么钱了,只能紧着点用啦,不好意思啊嘿嘿。不过不该省得还是不能省,例如给小小外甥的压岁钱,都是嘎嘎新的钞票啊,哈哈。。。。。。   今天心情真好,因为阳光,因为明天要回家,因为BB顺利到家,因为能搭车回家,因为有你——还在关心着我,我爱你们。。。。。。   肚子咕咕叫了,准备做今天的第一餐喽~ 今天的特别单身版食谱是:羊肉白菜汤+椒盐花卷 口水要流出来啦。。。。。。  

回家 blabla……

In: Misc

24 Jan 2006

继BB被天上的馅饼砸到于今天顺利踏上回家的火车之后,我今天也被一块小饼砸了一下,回家事宜终于敲定啦,哈哈。。。。。。   本来因为高速全面封路只好坐火车,费了老大劲搞到一张26号去西安路过太原的临客,就因为这个临客被老大侮辱了N次,因此郁闷了N次。今天姐夫给我打电话说高速已经解封了,他准备26号开车回去,问我要不要一块走。可以搭顺风车,不用冒着堵车的危险赶倒霉西站的临客,又可以多带几个大包小包,又可以直接到家门口。。。。。。当场就乐得冒鼻涕泡了,头点得像小鸡啄米,呵呵。下一步——转让车票。真没想到这张票这么好出手,早知道我就加它200块。。。嘿嘿,又在邪恶幻想了。。。刚在票务论坛上发了要转让车票的帖子,可怜的小灵通就被打爆了,真是感概兄弟们爬网淘票的执著精神,结果不到五分钟买家就敲定了,赶紧删了那条转让的帖子,以免继续被骚扰,因为晚上要送BB去车站,所以和买家约了在北京站碰头。送走了BB(此处略去N个依依惜别的肉麻眼神的描写和N句千叮万嘱的聊天记录),终于和买家接上了头,交易非常顺利,看着他远去的背影,忽然有种助人的快意和对温馨欢聚情景的憧憬,又帮助一个人实现了回家的愿望,真的很提他开心,我的心也变得暖暖的了。。。。。。   祝所有回家的朋友早日与家人欢聚,共享新年的欢乐!    

BB今天要回家啦,从叶子上看到不少朋友也在今天回家,祝大家一路顺风!   也顺便提前给大家拜个年,祝所有朋友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 小日子越过越红火!  




fly51fly’s rule for life

Loving my family, loving my friends, loving my life, and having hopes of a wonderful future...

爱家人,爱朋友,爱生活,面带微笑期待每一个幸福的明天……

Be Happy!

Categories

  • Louise: Hi, I have just been looking through your photos and I wondered if you sell the rights for them to b [...]
  • Joan: Hi, I stumbled upon your site while searching for beautiful photographs. Your photos give people a p [...]
  • Shweta Singhal: All pictures are beautiful.. But the little baby pics feels me more beautiful then others... [...]
  • heydee: WOW! these pictures are beyond amazing i love them ... KEEP UP the AWESOME work (: [...]
  • fly51fly: Sorry, I'm not sure either. All the pictures are picked from the web, and I'm not the author of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