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情人节

In: Misc

15 Feb 2006
一年一度、万众瞩目的的情人节终于在昨天轰轰烈烈热热闹闹的拉开序幕又圆满结束了,大街上,似乎还留存着一对对情侣亲昵暧昧的身影,还有满大街跃动着的香艳火红激情四射的玫瑰花束的芳踪。
 
和无数男士一样,我也经历了过节前一番闹心失眠绞尽脑汁的算计和最后醇美芳香的甜美享受;和他们不同的是,我们的情人节,少了玫瑰,多了些准备中的波折,嘿嘿。。。。。。
 
2.13号,就是关键日子的前一天了,情人节礼物还没的一点影子,干活时候多少有点心不在焉,思路一个劲跑题,可能是过年放飞的心还没完全进入工作状态吧。午饭后,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终于决定放下手边的活计,出趟远门,把这桩心事了了。说到目标,记得BB曾经说过很喜欢SEGA新出的idog——那只粉可爱的小音乐狗狗,我也很喜欢,送这个应该没问题啦,想到BB收到礼物美滋滋的样子,我的心里也开始美滋滋了,美得差点坐车坐过了站 :)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跑遍了整个鼎好、整个太平洋、整个海龙都没见到idog的芳踪,据说是最近一直断货,也许是前阵子销路不畅造成的,心情那个沮丧啊。。。也不能白跑一趟啊,于是买了根S端子转莲花头的线就收队了,唉,净顾着郁闷了,差点又坐过了站。。。。。。
 
2.14号,正日子。礼物还没有着落,咋办呢?正赶上这天事情贼多,电话响个不停,MSN、QQ闪个没完,真怀念通讯落后的日子——看你们还找我,问我个网址也让你们路上耗个把小时,哈哈,那生活,该多惬意啊。。。。。。一直到四点多,事情们才渐渐退去,我终于又是自己的啦,把该交代的草草交待了,再次踏上了征程。这次去了翠微大厦,不常去,有点盲目,有啥办法呢,启发式吧,呵呵。。。。。。都说女孩有两样东东是不会嫌烦的,一个是花,另一个,是首饰。笨笨的我,想搞出点新意思,来个超级浪漫,和要命没啥两样 :) 。情人节的花,多得像遍地的小广告,贵得像镶铂金边的工艺花,我笨笨,但我不是傻傻,所以我决定玫瑰花还是留在平时送,啥?可以少送几枝?以我对BB的了解,他肯定会很BS很BS拿着1~3支玫瑰的俺的,嘿嘿。。。好在情人节首饰不涨价,买个一样粉可爱的小首饰,应该也会不错的吧。略去在商场像个没头CY似的乱转的过程,略去被售货员小姐推销巨贵巨高级首饰买不起巨没面子作深沉状点头的过程,略去看到几个巨俗巨便宜巨幼稚的小东西抑制购买冲动的过程。。。。。。终于,选定了一件简单又不失典雅的吊坠,小水珠形状的,我很喜欢,希望BB也能一样喜欢吧。买完东西,已经6点了,BB该下班了,目标完成,收队。。。和BB经过一番讨论,决定晚上在家做饭再看个盗版电影,舒舒服服浪浪慢慢地在家过个情人节。去市场买了条鲈鱼,回家蒸上了就美美地等着BB回来一起享受了。晚饭前,互相交换了礼物,互相都有点惊喜呢,(主要是因为大家回到家都若无其事,玫瑰巧克力啥啥没有,呵呵)BB很喜欢俺的吊坠,开心啊。。。意外收到了BB的礼物——很帅气很有男人味容量大大的钱包,很实用哩,美得那个咿哩啦嚕啊,嘿嘿,谢谢BB,谢谢MTV,谢谢CCTV。。。。。。晚饭还是比较成功地。吃完了,舒坦,美好生活啊。。。。。。盗版电影时间到啦,这次有了前一天买的转换线,终于可以在从笔记本放到电视上看了,爽就一个字。没想到,笔记本的S端子在这紧要关头又罢工了,汗。。。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技术调试工作,终于恢复正常工作啦,谢天谢地。。。十点半正式开看,一下看到了快两点,俩人都已经困得不行了,好在床是现成的,hoho,我们的情人节,就这么热热闹闹落幕了。。。。。。那夜,睡得好甜。
 
又是一年情人节,又是一个情人的感恩节,还是要谢谢你,BB,感谢过去,感谢现在,感谢未来美好的每一天。。。。。。
 

3 Responses to 又是一年情人节

Avatar

♪ღ◕‿◕。☜♡☞心​情的花园☜♡☞。◕‿◕​ღ2

February 18th, 2006 at 10:29 pm

很想看到轻松幽默的文字,所以过来了,只可惜这两天好像偷懒了下,还没更新,好吧,那明天见喽,希望又有开心的事,让我也沾染些!

Avatar

♪ღ◕‿◕。☜♡☞心​情的花园☜♡☞。◕‿◕​ღ2

February 17th, 2006 at 10:29 pm

回来喽,西,一来又让我看到感动又羡慕的文章,555。。。
不是欺负人嘛。。。
 
西,祝愿你跟BB幸福快乐!
 
安!

Avatar

知向谁边

February 16th, 2006 at 10:29 pm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Comment Form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fly51fly’s rule for life

Loving my family, loving my friends, loving my life, and having hopes of a wonderful future...

爱家人,爱朋友,爱生活,面带微笑期待每一个幸福的明天……

Be Happy!

Categories

  • Louise: Hi, I have just been looking through your photos and I wondered if you sell the rights for them to b [...]
  • Joan: Hi, I stumbled upon your site while searching for beautiful photographs. Your photos give people a p [...]
  • Shweta Singhal: All pictures are beautiful.. But the little baby pics feels me more beautiful then others... [...]
  • heydee: WOW! these pictures are beyond amazing i love them ... KEEP UP the AWESOME work (: [...]
  • fly51fly: Sorry, I'm not sure either. All the pictures are picked from the web, and I'm not the author of them [...]